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珠》贝吉塔超级赛亚人4手办 霸气巨猿肌肉爆发

2017-03-28 12:14: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超级赛亚人4是《龙珠GT》设定的形态,其中贝吉塔在经由外界手段催化后可以实现变身。在厂商X-PLUS推出的这款超赛4手办上,贝吉塔肌肉爆发,尽显霸气本色。

游民星空

  这款超赛4贝吉塔手办还原了他在《龙珠GT》里变身后的外形,标志性的黑色头发、覆盖于体表的红色巨猿兽毛和从胸口爆发的肌肉都让这位赛亚人王子显得震撼十足。此外,手办下身部分的紧身裤和筒靴闪闪发亮,令贝吉塔极具动感和张力。

游民星空

  据悉,X-PLUS超级赛亚人4贝吉塔手办将于今年5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28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X-PLUS《龙珠GT》贝吉塔超级赛亚人4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5月

  商品价格:128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43cm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贝吉塔超级赛亚人4手办 霸气巨猿肌肉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81207164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