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人工“智障”绊爱可动手办 表情大集合可玩度超高

2018-09-26 18:14:09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YouTube上的虚拟主播绊爱现在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这个头发上绑着巨大蝴蝶结的粉红系妹子,常常会因为各种夸张的面部表情和动作言行而被成为“人工智障”。不过绊爱还是非常可爱的,现在有关她的周边都在各种推出,绊爱最新的可动手办终于开订,这次手办的可替换零件非常多,表情零件有“笑脸”、“闭眼笑脸”、“鄙视脸”、“喊叫脸”,一共4种;配件有“附眼镜浏海”、“附太阳眼镜浏海”、“游戏手柄”。这些配件搭配可动手办能够再现绊爱的各种表情和形象,可玩度非常的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ax Factory人工智能Kizuna AI 绊爱可动手办,已经开始预订,手办全高约13.5厘米,售价为6800日元(约为人民币413元),预计将于2019年02月正式发售。这个绊爱真的可以玩一年啊,大家可不要错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工“智障”绊爱可动手办 表情大集合可玩度超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261158295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