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死神》黑崎一护手办造型略惊悚:大哥 别摘面具

2019-04-05 08:43:2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感觉《死神》的手办一直都不是太多,不知道是因为久保带人笔下的人物很难表现出神韵还是什么原因。近日一款《死神》黑崎一护10周年纪念手办的开订,采用了一护带着虚面具的造型,样子看起来还是很有压迫感的。这款手办中的面具是可以摘下来的,不过面具后的面容...大哥,你还是带着面具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egaHouse 《死神》黑崎一护手办将于4月5日开订,售价为108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651元),预计将于2019年9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黑崎一护手办造型略惊悚:大哥 别摘面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416304427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