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灌篮高手》PK《黑子的篮球》 谁才是球场上真正的王者

2015-03-29 11:03:21 来源:热火吧 作者:Mr丶蜡笔小新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五、热血

  灌篮高手:10分

  灌篮高手什么都不说了,看图看图。全是拼搏的味道啊!

游民星空

  黑子的篮球:8分

  剧中每支球队几乎都是霸气外泄。几个主角更是带着一股要把你撕碎的狠劲上场。回想一下城凛大战秀德第二战时的火神和绿间说的话。我要赢过那些家伙!如今我只考虑这一点。早就饿扁了,对比赛的渴望,哪怕输一次也真是太多了

游民星空

六、主角们(友(ji)情):

  灌篮高手:8分

  不说什么内涵,表面上流川和樱木的友情和气场真的不深。樱木和流川某种程度来说是那种因为篮球我才会跟你好的状态。也就是所谓的篮球白痴,到了最后两投,双方才接到了对方第一次的传球。要说关系的话,虽然是队友,但是确实是劲敌。流川前期一直在单打,被泽北逼急了才终于进化,几乎只对赤木和老爹是信赖。而樱木真正的友情,体验在和樱木军团这帮熊孩子上,尤其是洋平。以及三井和铁男的那段:再见了运动男孩。但是这些毕竟都是配角们啊,没在主舞台上呈现,人们总是很难记住他们。

游民星空

  黑子的篮球:9.5分

  从第一集开始就一直在塑造队伍当中的关系。前辈一众人更是从建部开始就紧紧联系在了一起,尤其是日向-铁平-丽子。而新进来的黑火以及其他新人们更是将前辈们视为自己最尊敬的人。从第一次失败后,火神才终于融入了群体,之后一段欢乐的2b时光真是羡煞旁人啊。而且不仅仅是城凛队员之间,还有阿哲与奇迹世代,火神与冰室,以及其他高校之间很多很多都描绘得非常透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第三季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灌篮PK黑篮 谁才是球场上真正的王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81830175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