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比企谷八幡的内心分析:自私与理性

2015-04-30 09:29: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阳乃曾经对八幡说过:“你还真是理性的怪物呢!”

  对于这句话的理解,让我们回顾一下八幡初现身手的小学生欺凌事件吧。八幡用人们在面对危险的都会暴露本性,他相信人性本恶。他摧毁小学生的人际关系,让大家变成孤零零,欺凌就不存在了。对于鹤见留美来说,八幡只是一个路人,即使被帮助过,也并没有感激之情。

  静老师对八幡说过,当你遇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你是帮不了他的;留美说过,不想这样继续下去了。

  八幡用错误的思考方式推测别人话里的想法,但用偏激方法得到的结果——没有欺凌,没有友情,冷酷又现实的做法,唯独没有一点感情。

  叶山又说过,我喜欢你认识到自我的价值,无论是自己还是身边的人,不要再自我牺牲了好吗?

  叶山所说“牺牲”是指是学园祭事件和抢先告白事件。

  那么,让八幡出尽“风头”的学园祭事件,相模携着名单逃避在天台上,被八幡找到要相模回去,她不肯。叶山和两个路人也赶到安慰相模,然后八幡用极度恶毒的话,令相模羞愧而走。

  身边熟悉的人认为八幡立于人前把一切的恶名都承担了,用自我牺牲的方法拯救了学园祭。

  八幡说道,牺牲,那只是理所当然的。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比企谷八幡的内心分析:自私与理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3009282064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