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食戟之灵》远月十杰能力分析 谁才是真正的佼佼者?

2015-09-18 16:13:5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9档路飞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第四席:茜久保桃

  抱着小熊的少女从一登场便饱受青睐,在漫画中,她的才华也展示了出来——专才型的甜品大师。

  桃子姐是我写这篇文章的信心来源,因为在看远月十杰那一话的时候,我就断定她是一个甜品师,而果然不出所料,作者在之后的漫画中揭露了这一信息。首先从她的名字来看,茜、桃,都给人特别甜美的感觉,而且又抱着一只熊,这样的形象,你告诉我她是卖烤串的谁信啊!另外大家千万不要小看甜点,名贵的甜点基本一份百元开外,而且容易外带走量,营业额达到第一绝对是靠谱的。

游民星空

  所以再一次证明了,在漫画里,当没有过多剧情信息的时候,名字+外形是最好的人物分析标准;另外,抱着熊的小萝莉,基本都是腹黑的性感,叛变绝对在情理之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远月十杰能力分析 谁才是真正的佼佼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815411962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