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食戟之灵》远月十杰能力分析 谁才是真正的佼佼者?

2015-09-18 16:13:5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9档路飞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最新的漫画剧情中远月十杰中六个人叛变,顿时让大家心潮澎湃,他们到底是什么来头,都有什么能力?我觉得作者其实还是给出一些暗示的,但是需要特别脑洞大开的预测。

第一席:司瑛士

  作为第一席,司学长属于全能型,擅长法式料理。从他的名字能看出一二,是偏西式的。

游民星空

  从料理形式来看,在餐厅中间选择现场烹饪,并且餐厅装修华丽,采取预订制,菜品量不大,装盘精美,体现食材的季节性,一切已经很明显了,French Cusine,高端法式料理,而樱花虾这道菜原本为日式食材,在法式的烹饪方法下,反而得到了1+1大于2的效果,看得出来他已经像成熟厨师一般可以把西式文化和日式食材融为一体,纵观司之前的言行,看得出他是一个为料理而痴迷的人,导致其他生活中很多事物都觉得麻烦。

游民星空

  因为作者已经透露了大量的信息,所以这一部分的内容并不算预测,我觉得他法式料理的手段很符合第一席的身份,因为现代Fine Dining的标杆就是法式料理确立起来的,米其林的手册也是以法式料理为基准。司瑛士这样的完美主义者,以法式料理为武器,搭配上他探寻美食真谛的知识储备,绝对会是创真以后难以逾越的一座大山。并且小林龙胆也透露了,司以前的料理并不是那么完美无瑕像机器般精准的,他也有过充满激情的时代,我猜测,总有一天,他和创真在进行比赛的时候,会抛弃这种无个人元素的完美料理方式,以自己的激情去决斗,然后输给主角,并且重新想起自己对料理的初心,然后洗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远月十杰能力分析 谁才是真正的佼佼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815411962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