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设定分析 蓝发形态竟比红发更弱?

2015-12-30 11:12:1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xiaozhupp12345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龙珠:超》里,悟空与贝吉塔成功变成蓝发形态,成为“超级赛亚人之神超级赛亚人”。然而根据黄金弗利萨所说,悟空的境界距离神“还差的非常远”。

游民星空

  弗利萨曾表示,悟空就算变成了蓝发,有着“超级赛亚人之神”的形态,他也只是赛亚人,并不是神。弗利萨是何许人物?见多识广无所不知,哪怕他是在故意唬住悟空,减弱他的气势,这一点应该也不会有太大出入——即现在的蓝发并不是超级赛亚人之神。

  之前悟空变蓝发的时候,维斯说他是拥有超级赛亚人之神能量赛亚人的超级赛亚人。对此请注意描述,首先是拥有“超级赛亚人之神能量的赛亚人”,而不是直接说超级赛亚人之神。也就是说现在的常态悟空并不是超级赛亚人之神,只是当初变红发的时候神的能量留在了体内。

  所以个人感觉之前的黑发常态悟空变成超级赛亚人后是黄发,拥有了神的能量的常态悟空变成超级赛亚人后是蓝发,据此推断,红发才是真正的超级赛亚人之神。

游民星空

  至于克林说的变蓝发就感觉不到悟空的气息,说明蓝发更接近神,所以感觉不到了。

  那么为什么贝吉塔也会变蓝发?那也好解释,当时变红发超级赛亚人之神的时候,悟空就说过下次让贝吉塔变,所以很有可能在弗利萨复活前的某个时候,贝吉塔变过一次,只是剧情把这一点有意无意地给忽略掉罢了。

  鉴于悟空的性格,很有可能让贝吉塔变一次,然后两人对打,最后贝吉塔身体里也融合了神的能量,最强组合就此形成。

via:百度七龙珠吧/xiaozhupp12345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设定分析 蓝发形态竟比红发更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3011111176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