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07话分析 神秘评委的真身究竟是谁

2017-03-21 16:27:5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52晓痕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而那三人很有可能是海外的精英们,这一点其实在介绍薙切蓟在离开远月究竟做了什么有过介绍,这三人很有可能带起海外篇的内容。以前一直有人说为什么没有介绍更多的海外料理精英,现在估计是时候了,而且薙切蓟的中枢美食机构是要把美食推向全世界,而非仅在日本。这三人如果真是海外的料理界精英来作为这次评委的话,这对于薙切蓟来说,对宣传中枢美食机关非常具有意义,而且作为海外料理的精英,也可以解释为什么之前做过远月的评委,而之后却很长时间没有做的原因了。

  而从外貌、形象,以及肤色来看,他们也有很明显区别于日本人的地方,尤其是戴眼镜的黑人兄弟,而旁边很有可能是欧洲那边的。不过我更加好奇的是没有露脸的女子——她究竟是谁?根据漫画的做法,这种登场人物把脸遮住,一般来说都暗指这个人物曾经出现过,或者说她脸露出来可以很明显的与现在的人物进行联想。

游民星空

  对于读者们来说,目前唯一可以称为信息的地方就是这名女子的发型和发色了——深色的长长披肩发。那么谁和她的发型或者发色有相似之处呢?从推导来看,符合年龄和身份的角色首先是薙切绘里奈的母亲,然而她的发型和发色都不一样,同理创真的母亲也是(短发)。

  而当把范围扩展到十杰成员之后,我发现她和第二席小林龙胆的发型以及发色都非常相似,那么这位女子会不会就是小林龙胆的母亲呢?如果真的如分析所说,这三人是代表着世界三大料理的精英,那么黑人兄弟应该代表的是土耳其,旁边那位男的应该是代表法国,而中间的女的则代表着中国。

  在漫画中,作者曾多次描绘出龙胆学姐和久我照纪互相寒暄的对话,并且有时两人不在的时候也会想起对方。久我照纪恰恰擅长的是中国料理,那么龙胆学姐是否也与中国料理有某些关联?或者说,龙胆学姐的母亲是个及其擅长中国料理的人呢?

via:百度食戟之灵吧/52晓痕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07话分析 神秘评委的真身究竟是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11612455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