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07话分析 神秘评委的真身究竟是谁

2017-03-21 16:27:5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52晓痕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食戟之灵》漫画第207话结尾,三位神秘评委登场,他们将负责为联队食戟的胜负进行裁决。从外表来看,其中一位没有露脸的神秘女子颇为可疑。

游民星空

  从他们简单的对话,可以判断出以下几条线索。首先他们离开远月已经很久了,或者准确的说是已经很久没有从事和远月有关的活动了;其次,三人都是薙切蓟请过来的,因为首先吸引他们的是“传闻中的中枢美食机关”,而并非远月学园。目前无法判定他们是否是远月学园的学生,或者说是远月学园的人,只能知道的是他们在很久之前就是负责品尝远月学生的料理的,也就是说他们在很久之前就是作为评委的。

  如果是在很久之前作为评委,而且又在这种有十杰参与的对抗当中,再次作为评委出现的话,那么他们为什么会离开远月?并且是很长一段时间?漫画也提到过远月学园是料理最高水准,他们在曾做过远月学园学生的评委,为什么之后又不做了?难道还有比远月学园更高的料理水准吗?或者说长期在海外研究料理?或者说和城一郎一样的原因?

游民星空

  难道说因为之前的远月有过政变,被赶出去了吗?还是说他们根本就不是远月的人,只是在最高的料理当中出现作为评委,而远月要请他们非常困难。或者说因为职位原因无法长期待在远月里面?我们知道,世界三大料理是土耳其料理、法国料理和中国料理,那么他们三人是否就是这3大料理的代表呢?

  作为料理界的殿堂,远月应该从很早就有让了刮目相看的招牌,对于学生的料理来说,远月可以提供绝对无可辨认的支持,一切都可以用庞大的资金获取,但是有一点却无法做到,那就是人才。城一郎就是很好的例子,或许有料理界的精英想要踏入远月,而也有料理界的精英不愿踏入这里,这些人极有可能就是在本国(非日本)有着极强水准的料理精英们,他们会追求真正的料理而前行,所以并非存在于远月之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07话分析 神秘评委的真身究竟是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11612455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