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动画宇宙生存篇的神奇设定 女性赛亚人刷爆时髦值

2017-05-04 21:25: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伴随着《龙珠:超》动画进入宇宙生存篇,越来越多新招式和新角色相继登场,刷新了观众们的认知。在这其中,不少颇为有趣的设定也极具神奇之处,值得关注。

游民星空

一、可能是首次在正篇登场的纯血种女性赛亚人

  在《龙珠:超》动画宇宙生存篇更换新片头曲之时,细心的观众便会发现画面里有个一闪而过的“布罗利”身影,难道这位最强的赛亚人又要登场了吗?然而根据制作组稍后透露的情报显示,这位“布罗利”却是一名“布萝莉”——她居然是一位妹子!

游民星空

  从《龙珠》系列开篇到现在,纯血种女性赛亚人是否存在便是一个巨大的谜团。虽然悟饭的女儿小芳身上也流着赛亚人的血,但她的母亲比迪丽是人类,因此不能算是纯血种赛亚人;此外,在一些同人作品里,悟空的母亲“姬内”及其他女性赛亚人也有过登场,不过考虑到这些不属于正篇,因此同样搁置不论。

游民星空

  而到了被视为“正统续作”的《龙珠:超》里,这位赛亚人妹子的出现无疑让许多龙珠迷们眼前一亮——难道大家苦苦期盼的“真·女性赛亚人”终于能在正篇登场了吗?根据动画第88集内容,这位赛亚人妹子名为“卡莉芙拉”,是第六宇宙的成员,与贝吉塔的徒弟加贝还是熟人。

游民星空

  娇小的体型、狂放不羁的性格、女性赛亚人的身份、布罗利的外表,再加上“社会你卡姐”的噱头,相信在这位妹子正式出场后势必将让所有宇宙大吃一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的神奇设定 女赛亚人刷爆时髦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414364885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