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绵宝宝》里的大反派 1%的邪恶+99%的废物

2017-06-02 15:14:06 来源:头条 作者:二次元无限大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曾于1999年的美国电视动画片《海绵宝宝》引进国内后,获得无数家长于孩子们的好评,动画除了固定描绘的卡通场景与人物之外,也会穿插一些真实的物件或人物。剧集内容也会时不时的嘲笑精致艺术和章鱼哥的劳工权益想法。今动画中的那几个超级反派你还记得吗?

痞老板

  身体短小精悍,不到1厘米,只有一只眼睛却有着统治世界的野心。 也因为太小而被人忽视。有一个总是给他出主意的电脑妻子。自己的餐馆海之霸一直经营不景气,对面的蟹堡王生意红火总让他很不自在,所以他就一直想靠盗窃蟹黄堡的独家秘方来发财,为此设了不少计,有时会利用海绵宝宝的单纯来完成他的邪恶计划,成功0次,1%的邪恶,99%的废物。 Plankton英文原意为浮游生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魔虹

  曾被美人鱼战士和企鹅男孩用冰冻监狱封印,后被海绵宝宝和派大星不小心放了出来。梦想统治世界。第一次出场的结尾曾被海绵宝宝感化为好人,但是后来又联合邪恶泡泡继续作恶,在比基尼海滩搞破坏,是个充满喜剧色彩的倒霉反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绵宝宝》里的大反派 1%的邪恶+99%的废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212020114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