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贝吉塔不再当小丑 大战吉连堪称真英雄

2018-01-09 19:48: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正如吉连所说,贝吉塔“拳头过于傲慢,这种自以为是的打法无法从中感受到纯粹”。而作为赛亚人王子,贝吉塔的这种战斗方式却被他视作骄傲,让人重新找到了老贝昔日的影子。在这之后,贝吉塔的台词更加令人感慨——“我不可能丢掉我自己,自在极意功就让卡卡罗特去使用吧,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击败你”!

游民星空

  被吉连刺激到自尊心后,贝吉塔沉睡的力量终于被唤醒,他使出全身力气打出“最终闪光”。遗憾的是,吉连虽然被闪光击中,却依然毫发无损站在老贝面前蓄势出招,反倒是贝吉塔最终被吉连轰炸,身负重伤。

游民星空

  尽管强力一击无法战胜吉连,但贝吉塔本集中的表现完全洗刷了之前的荒诞形象,堪称“真英雄”,不知道接下来他是否还有机会重新站起来?下一集里他与悟空“身体灵魂全力释放”又将是怎样华丽的招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贝吉塔不再当小丑 大战吉连堪称真英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91722445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