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巴泽特介绍
2014-10-12 10:48:46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巴泽特(Master)

  cv:生天目仁美

  关系:

  Servant:Lancer

  人物关系详解

游民星空


  人物资料:

  Fate中的人物。第五次圣杯战争期间,由魔术协会派遣来的外来魔术师,出身于爱尔兰的古老魔道家族。魔术协会派遣来的外来魔术师。第五次圣杯战争Lancer原来的Master,同时也是赤枝骑士团——英雄库·丘林生前所属的骑士团的后裔。男装丽人,穿着西装的大姐姐。作为符文使,使用Rune战斗,作为魔术师的技量达到A+。为人刚强,有时又会显示出笨拙的真实一面。第五次圣杯战争开始时为23岁。用相同的Rune石耳环为触媒召唤出Servent——Lancer库·丘林。

  特技为训练。喜欢赌博、棋盘游戏((指跳棋、国际象棋等)和硬纸板游戏(如大富翁,risk等),讨厌突然而来的休假。意外地不喜欢新年初诣等各式各样的传统仪式,逃避的原因是以前拿到凶签后做什麼事都失败,以至对参拜之事感到不安。天敌为言峰绮礼和卡莲·奥尔黛西亚。

  小时候居住在港市。幼年时候是个对什么都无动于衷的小孩,因而无法好好地享受童年快乐。偶然在书房里读到本国流传广泛的古老故事——库·丘林的传说后,对这位熠熠生辉的英雄的末路感到相当的悲伤,就连做梦也想着他的事迹,希望“如果允许的话,我可以有拯救他的愿望吧”。

  15岁步入社会,不顾双亲的反对加入魔术协会,受到热烈的欢迎,成为协会新招进的,意想不到的名门。不过那只是形式上的礼貌,由于协会内部暗藏着一股权力斗争的漩涡,虽然需要有对外展现的光环,但对光芒过剩的新加入者却比无能的部下更排斥,因此实际上她并没有的容身之处。尽管如此仍然不断去完成任务,认为完成的任务越多就越会受到人们的注意,总有一天会出人头地,因而一年后接受了封印指定的执行者这一麻烦的职务。

  曾经奉命消灭由爱因兹贝伦制作,预定作为失败品废弃但逃了出去来到人居住的城市的homunculus。当时由于巴泽特自身不成熟的缘故陷入苦战。

  受命捕捉被列为封印指定的魔术师,使用武斗派的格斗技巧。魔术、格斗两方面的技量都很优秀。主要是使用体术战斗,战斗时用刻有Rune的皮手套负责保护。拳跟脚,膝盖,抓的前面都刻有硬化的Rune。

  反过来说,对开锁这种琐碎小事很头疼,要是按钮操作的话不管是触摸屏还是其它什么的都会坏掉。对战斗以外的事情没有什么太多的感情。对男人不大感冒,因工作的需要有屏蔽干涉的经验。

  出身于被称为“传承带菌者(Gods Holder)”的魔术师家系。携带以后发先至、一击必杀为概念的迎击宝具,加上本身出色的体术和魔术,具有同英灵正面对决的实力。有“人间凶器”的称号。

  几年前,言峰绮礼作为教会的代行者奉命去封印企图利用尸体再现灵魂的魔术师,这对冤家对头的初次见面就是在那时。其后虽然两人发生了几次冲突不过言峰一直协助她,并没有把两人间私下的竞争上报给组织。言峰也没有依靠巴泽特帮助。

  第五次圣杯战争身为监督的言峰绮礼向上级推荐她参加。圣杯战争开始前八天到达冬木市,居住在幽灵洋馆(深山镇的双子馆)里。

  命令Lancer去进行侦察活动。其后言峰以“有事商量”来访。信任言峰的巴泽特欢迎他,结果却被其偷袭。打倒巴泽特的言峰趁着Lancer外出侦察之时斩下了她刻有令咒的左腕,夺取令咒。绮礼并没有杀她而是任其自生自灭。

  在濒临死亡之际其“不想死”的愿望得到了Avenger回应而与Avenger结下契约,在FATE/HA的“梦与现实的四日间”活跃着。

  随着经历的积累,终于渐渐察觉自身处境的异样。

  之后,Lancer受卫宫士郎之邀为了结束“四日循环”而决定和巴泽特决一死战。在和Lancer一决生死的战斗中,巴泽特虽用逆光剑后发先至打败了Lancer,却因Gáe blog的诅咒仍被刺穿心脏。在下一个循环中苏醒之后回忆起自己遭袭以及和Avenger契约的真相。

  出于对现世的绝望,巴泽特拒绝终止无限的四日,而宁可在虚假的世界里活下去。在故事最后,其徘徊在圣杯(天之逆月)里的灵魂被Avenger说服,重拾向未来迈进的勇气并终止了四日循环。

  现世中的巴泽特在假死半年后,被卡莲·奥尔黛西亚发现并救助,最终苏醒过来。之后巴泽特与伦敦塔暂断了关系(自认伦敦塔的身份被注销),由于没有了居住地点和经济来源,跑到卫宫士郎家借住并找工作……

  个人能力:

  魔术礼装:

  逆光剑/斩旋的战神剑(Fragarach,フラガラック)

  凯尔特神话里战神Lugh持有的短剑。根据传说,此剑不需要持有主出手便会自行出鞘,在敌人拔刀之前将其斩杀。 有着“后发先切断者(Answerer,アンサラー)”的别名。数量稀少的现存宝具。能力只是单纯的光弹,但具有强大的附属效果,仅仅是充填魔力的话不会发动该效果,只有在对手发动王牌时才会觉醒。发动后必定会比对手更先击中。

  原理是通过歪曲因果,把自己的攻击改写成“较先实行的攻击”,也就是把攻击顺序替换掉的概念诅咒。由于先被打倒的一方没有机会去反击,所以此剑能够取消任何攻击。可谓究极的迎击礼装。如果附属效果没有发动的话,则单纯只是D到C等级的宝具。

  平常以球形收纳随身携带。制作方法是巴泽特将自己的血滴在矿石上,以秘法放置在地下室一个月。一年能做的数量是十个。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