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间桐慎二介绍
2014-10-12 11:01:31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间桐慎二(Master)

  cv:神谷浩史

  关系:

  父亲:间桐鹤野

  妹妹:间桐樱

  Servant:Rider,Archer

  人物关系详解

游民星空


  人物资料:

  间桐家长男,前任家督间桐鹤野的亲生子。间桐樱的义兄。

  卫宫士郎中学以来的同学和好友,因为被士郎帮助别人的样子所吸引而接近士郎,不过在上了高中之后便因为性格不合还有被士郎揍过而开始疏远。 卫宫士郎之所以退出弓道部,和慎二的排挤也有一定的关系

。 弓道部副主将,在弓道上有天赋,但为人懒惰,经常性地缺席训练,跑去和女生游玩,也不肯代表弓道部参赛,进入弓道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泡妞。长相帅气,家里很有钱,曾是弓道部唯一使用碳纤维弓的人(因为碳纤维弓价格较贵,绝大部分部员都用普通的竹弓)。

  因有钱和长相不错的原因,在一般的女生之中很有人气,身边总是有许多女孩在围绕,并经常和女生出入各种娱乐场所。

  从一年级开始便纠缠远坂凛,曾向其告白,但被凛果断地拒绝了。但其对远坂凛的感情绝对说不上是爱慕,因此,圣杯战争时期先向士郎提出联手对付远坂凛的提议,遭到拒绝后,又向远坂凛提出联手对付士郎的提议,却被对士郎有极大好感的凛暴打。

  此外,和身为弓道社主将的美缀绫子关系也很紧张,平时一直被绫子压制,但圣杯战争时期成为master之后,随即报复绫子而让rider吸取绫子的生命力,对其造成了巨大的身心伤害。

  虽然出生在魔术师的家系,母亲又是传承保菌者,但却缺少魔术师的才能,所以想靠圣杯成为魔术师而参加圣杯战争,在和士郎对决时,很轻易地就被对方的气势所压倒,无论何时都是自己的生命优先,如果威胁生命的话,master和魔术师的身份都要放在一边。

  对待被间桐家收养的可怜的樱的待遇有如对待奴隶般苛刻,樱曾经为了守在卫宫士郎身边而没有服从慎二的命令,错过弓道部的晨练,感到失去面子的慎二随即大发雷霆,要禁止樱当天再去士郎家,所幸远坂凛当时在场阻止了慎二。此外还有樱身体不适也强迫她做不喜欢做的事的情节。但樱却对慎二一直很温柔和包容,即使是慎二禁止樱再去士郎家之后,樱依然对士郎说要好好对待慎二,”因为哥哥只有你一个朋友“。

  因为恶劣的个性,在三年前知道樱是魔术师之后,不断地凌辱虐待甚至侵犯她。樱曾因慎二的殴打而留下伤痕,为此士郎还揍过慎二,两人关系开始恶化也有这个原因。

  在HF线之中,曾因樱暂住在士郎家,而跑去和士郎吵架,并说出了“你和我都尽情享用樱,用得很爽快”之类的过分的话语,但士郎此时并不知道樱被慎二一直侵犯的事情,所以并不明白慎二的意思。

  能成为Rider(日文:ライダー)的Master是靠著樱利用间桐魔术,以一个令咒为代价制出伪臣之书转移操控权,因此Rider真正的主人是樱。即使是慎二在操纵Rider,她行动时也是消耗樱的魔力;对樱来说这是很大的负担。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