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安洁莉卡是谁?安洁莉卡能力介绍
2016-05-25 11:52:54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安洁莉卡是《魔法少女伊莉雅》登场角色之一,因持有英雄王吉尔伽美什的卡片而可以自由使用宝具。原为朱利安的手下,被击败后由卫宫士郎招待到家中。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安洁莉卡

  日文名:アンジェリカ

  登场作品:《魔法少女伊莉雅》

  性别:女

  持有卡片:Archer吉尔伽美什

  原主人:朱利安

  现关联人物:卫宫士郎

  声优:白石凉子

游民星空

人物介绍

  安洁莉卡是《魔法少女伊莉雅》登场角色之一,因持有英雄王吉尔伽美什的卡片而可以自由使用宝具。原为朱利安的手下,被击败后由卫宫士郎招待到家中。

  原先在艾因兹华斯家担任女仆的工作,能够灵活使用艾因兹华斯家的置换魔术,可以置换空间制造出传送门,也可以用虚拟意识置换人的灵魂制造出只有虚拟意识的人偶。

  在《魔法少女伊莉雅》剧情中,安洁莉卡从EA切开的空间裂缝中现身,抢夺了击破黑色巨人从而获得的吉尔伽美什的卡片进行变身,并和贝阿朵莉丝一起带走了美游。可以使用吉尔伽美什的卡片梦幻召唤进行战斗,利用王之财宝射出宝具进行攻击,同时诸如“天之锁”、“隐身布”等道具也可以自由使用。

游民星空

  身材非常好,然而性格较为冷淡傲慢,但对于艾莉卡很温柔,会制造各种各样的布玩偶给艾莉卡玩,似乎也负责艾莉卡的生活起居。对于敌人不留情面,但是也会尝试说服伊莉雅,而没有一味地赶尽杀绝。

  曾经与幼闪闪、小黑、美游世界的卫宫士郎进行过多次战斗,使用置换魔法与王之财宝的配合给主角们造成了很大麻烦,但是在最后被小黑和卫宫士郎联手击败,职阶卡被美游拿走并归还吉尔伽美什。随后安洁莉卡被艾因兹华斯家抛弃,失去主人的她认为自己已经失去了价值,随主角们处置。随后在卫宫士郎的招待下和众人一起回到士郎的家。

魔法少女伊莉雅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