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朱利安是谁?朱利安的真实目的
2016-05-26 11:08:47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朱利安·爱因兹华斯是《魔法少女伊莉雅》登场的反派角色,化名是“一义树理奄”,与士郎关系不错,但在美游的身份曝光后,朱利安与士郎为敌,将其重伤并抢走美游。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朱利安·爱因兹华斯

  化名:一义树理庵

  登场作品:《魔法少女伊莉雅》

  性别:男

  身份:爱因兹华斯的当家

  关联人物:卫宫士郎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朱利安·爱因兹华斯是《魔法少女伊莉雅》登场的反派角色,化名是“一义树理奄”,与士郎关系不错,但在美游的身份曝光后,朱利安与士郎为敌,将其重伤并抢走美游。

  名义上是达利乌斯的儿子,贝阿朵莉丝的爱慕对象,但实际上达利乌斯其实早已死去,现在的“达利乌斯”实际上便是朱利安所伪装的。作为此次圣杯战争的规则掌控者,他可以自由自在的制造和消灭职阶卡,目的是获得美游这个“神稚儿”来达到“将人类变成能适应任何环境的更高级物种”,以避免灭亡风险的目的。

  身为规则掌控者,朱利安的实力非常强大,操使置换魔术能做到自如的空间移动,借助卡片能使用连吉尔伽美什都不知道原典的宝具。自称对于“谎言”这种带有明确目的的行为很宽容,但瞧不起没有内在的“假货”。在第四次圣杯战争后,御三家中爱因兹华斯与间桐两家都接近毁灭,由朱利安独占了系统和土地。

  在伪装成普通学生上学的期间朱利安成为学生会长,化名一义树理奄,长相和柳洞一成相似,性格则接近间桐慎二,与士郎关系不错。由于很重视艾莉卡,被士郎吐槽为妹控。

  在知晓了美游就是“神稚儿”后露出了凶暴的表情,面对卫宫士郎,他坦言制造五年前差点吞噬了冬木市的黑暗的人就是自己,之后重创士郎并带走了美游。在士郎集齐所有职阶卡,准备召唤圣杯时朱利安似乎蠢蠢欲动。

魔法少女伊莉雅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