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Grand Order》BD详情公布 盾娘玛修美如画
2017-01-05 10:58:08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改编自超人气手游的《Fate/Grand Order》动画已于近期开播,目前与本作有关的BD及DVD消息已公布。BD内收录有短篇动画的全部内容,并将于今年3月开始发售。

游民星空
武内崇绘制《Fate/Grand Order》动画BD内页彩插

《Fate/Grand Order》动画BD发售告知视频:

  本次推出的《Fate/Grand Order》动画分为《First Order》和《Next Order》两部分,其中作为起始篇的《First Order》BD和DVD将在2017年3月29日正式发售。BD内收录有短篇动画的全部内容,并附赠了由武内崇创作的精美内页彩插、原声音乐集和映像特典资料,价格分别为7800日元(BD不含税)和6800日元(DVD不含税)。

《Fate/Grand Order》动画BD发售告知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te/Grand Order》是由TYPE-MOON研发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改编而来的特番动画《Fate/Grand Order-First Order-》已于2016年底开始播出。故事以人理延续保障机构“迦勒底”成员藤丸立香为主角,讲述了他为了守护人类历史而与英灵并肩战斗的剧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