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同人 >> 正文
《Fate》官方HF线同人漫画第18话 最强影帝现身
2016-11-24 11:07:28 作者:月译社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是官方发布的HF线同人漫画,用漫画形式还原游戏剧情,现已更新第18话。Saber将Rider彻底打败,这时间桐家家主脏砚登场了……

游民星空
慎二想命令Rider拼死决战,没想到手中的魔书却被烧毁殆尽

  第17话中,出门巡查的士郎和Saber听到不远处传来的哀嚎声,来到附近后他们发现Rider在啃食着昏迷的少女,一旁指挥她的竟然是樱的哥哥间桐慎二。一番激战后,Saber将食人魔Rider打飞,慎二的魔书也被焚毁,就在这时,间桐家的现任家主间桐脏砚缓缓登场,他的目的是……

  经过与脏砚的交涉,士郎了解到冬木市三大势力的存在,当他得知樱不会参与到这场纷争时更是松了一口气——不过从脏砚狡猾的表情来看,事情绝对没有这么简单。在Saber发出警告后脏砚乖乖离开,但是间桐家真的会就此善罢甘休吗?

  汉化:月译社MoonClub

游民星空
缓缓出现在众人面前的竟然是樱的祖父脏砚?!

游民星空
看到慎二不成器的样子,脏砚对他进行了毫不留情的责骂

游民星空
在脏砚眼中,慎二和他的父亲一样是个无能的废物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