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PV第二弹 卫宫巨侠怒火爆发
2017-05-05 15:42:55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今天(5月5日)举办的《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公开会议上,官方曝光了众多相关情报,第二弹宣传PV也一并释出。这一次“紫发女路人”小樱终于正式登场,并沿用原作声优下屋则子为其配音。

游民星空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雪下的誓言》第二弹宣传PV:

  第二弹宣传PV主要以卫宫士郎为主角展开。为了守护最重要的妹妹美游,士郎发出了最真切的呐喊——“如果这就是‘恶’的话,那就让我化作这份邪恶吧!”,悲壮慷慨的情怀完美诠释了出来。

  而随着学妹间桐樱、朱利安、伊莉雅等角色的出现,故事的气氛变得越来越严峻。在交加的风雪之中,愤怒的卫宫巨侠将斗篷一把掀开,他终于爆发出最强的气场,那么等待他的结果又会是什么……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雪下的誓言》第二弹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