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贞德1/3比例人偶 满载温柔魅力
2017-12-05 14:13:46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有着飒爽外表的贞德是《Fate/Apocrypha》的人气角色,与她相关的周边多不胜数。近日,厂商Azone推出一款1/3比例的贞德人偶,将圣女的温柔之处展现出来。

游民星空

  本款贞德人偶再现了她身穿甲胄的姿态,其中腿部若隐若现的绝对领域和挺拔的胸部非常吸引人。除了衣装造型外,贞德的剑、战旗和护额等部件都制作得非常精细,还可以通过调整关节位置让她做出各种姿势。

游民星空

  身为专业制作人偶的大厂,Azone打造的贞德面部表情格外细致,虽然相比原设少了一些严肃,但这款贞德更加具有一种温柔的气质,带来治愈的感觉。据悉,Azone贞德1/3比例人偶将于2018年4月开始发售,含税价格75600日元(约合人民币4480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zone《Fate/Apocrypha》贞德·达尔克1/3比例人偶

  发售日期:2018年4月

  商品价格:含税75600日元(约合人民币4480元)

  商品尺寸:全高约50cm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