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第21话预告视频 大混战完全爆发
2017-11-30 17:48:50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Apocrypha》动画第21话预告视频已公布。天草四郎时贞以“全人类的救济”为理想将大圣杯启动,意识到事态不妙,反对派的从者们加快了出征步伐。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动画第21话《天蠍一射》预告视频:

  阿喀琉斯与喀戎老师的战斗帅新爆发,阿塔兰忒则抱着强烈的仇恨决意将贞德铲除。战斗过程中,阿喀琉斯将自己内心的愿望告知给喀戎,听到弟子的倾诉后喀戎也握紧了手中的武器,他的决心又是什么?另一边,战局渐渐变得激烈,阿斯托尔福、迦尔纳、莫德雷德、狮子劫界离等人陆续赶到现场,红黑阵营的殊死决斗愈发不可收拾……

《Fate/Apocrypha》动画第21话《天蠍一射》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