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第23话预告视频 莫德雷德大战女帝
2017-12-15 10:10:19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Apocrypha》动画第23话预告视频已公布。距离天草四郎时贞启动大圣杯的时间越来越近,贞德加快了出征的步伐;另一边,狮子劫与小莫也准备实施作战。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动画第23话《彼方へと》预告视频:

  女帝赛米拉米斯在玉座之间与狮子劫与莫德雷德对峙着。探查到女帝的攻击手段,小莫让狮子劫从圈套中逃脱,自己却受到对方魔术的影响而陷入劣势。当狮子劫发动令咒的力量施予援助后,激斗中的小莫突然意识到了自己“真正的心愿”,那是……

《Fate/Apocrypha》动画第23话《彼方へと》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