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Fate/Apocrypha》推出官方动画公式书 重温战斗激情
2018-03-31 09:17:42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3月30日,《Fate/Apocrypha》官方动画公式书开始发售,其中收录有关于动画的众多详细情报。封面上,露出小红晕的贞德显得非常可爱。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官方动画公式书封面

  据悉,本部公式书中刊登有动画全话解说、角色资料、版权绘插画、美术设定、声优与主创人员对谈采访等丰富相关内容,即使没有接触过本作的读者也能在阅读完公式书后熟知剧情脉络。配合解读文字,动画中一些较难理解的镜头变得浅显易懂,每名角色的魅力也得以展示出来。

《Fate/Apocrypha》官方动画公式书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