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乳沟里面加了特技!Saber手办秒杀平胸萝莉党
2015-03-14 22:37:27 作者:祈求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祈求 浏览: 评论(loading)

  这是一款来自《Fate/EXTRA》系列saber尼禄的精美手办,这回的“Saber”以泳装姿态登场,相比较不久之前的婚纱saber,我们的尼禄显然失去一份纯真和温馨,但在胸部的战斗力上完败另一次元的阿尔托利亚!

  这回的作品采用了1/6比例,无论是手指还是泳装的花纹,臀线或是胸型都完美用心的制作,充满自信的表情和姿态,跪膝的姿势当然是等你趴在地上为她唱征服!皮肤透着闪亮的光芒,部分细节制作到位,相比较另一社团的四大saber同床共榻水准要高上一层次,当然这款的价格也不会底到哪里,小编预测这是一款价位在700上下的手办!

  这款作品近期已经开放预约,但是价格方面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公布,不急的小伙伴可以等商品价格曝光后再预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