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SEED插曲 晓之车无损下载

2015-11-13 15:37: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晓之车》是日本动画《机动战士高达SEED》的插曲,最早作为官方SuitCD原声集第四部的插曲在2003年底发售,其后作为该部动画的女主角卡嘉莉·尤拉·阿斯哈的印象曲。

  这首歌悲凉大气的效果多出自南里侑香略带青涩不加修饰的声音。编曲开头吉他伴奏清唱,铃铛突出了节奏,之后是激昂的伴奏,钢琴和弦乐作为背景和弦,低沉的大提琴演奏主旋律。急促的吉他扫弦贯穿始终,手鼓密集的鼓点节奏紧凑连贯,相对来说,摇铃的节奏就柔和了许多。高潮部分增加了低音的电吉他和贝斯,架子鼓。人声持续的高音,伴奏都以重低音为主,在反差中表现出气势。歌曲戛然而止于低沉的大提琴声音中,节奏紧凑,层次鲜明,各种乐器元素都起到了烘托情感的作用。

下载链接:点击进入

动画音乐欣赏: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动战士高达SEED插曲 晓之车下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322373455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