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SEED》限定版MB强袭高达模型 超强兵器登场很犀利

2019-03-27 08:57:2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将于6月举行“METAL BUILD ∞”展览,这个展览将展出METAL BUILD系列曾经推出的所有商品、即将推出的新品以及预定未来登场的开发中试作品,将METAL BUILD系列自2011年发售至今的历史轨迹展现在粉丝面前,非常值得前去。同时,展览也将推出活动限定商品“METAL BUILD GAT-X105 强袭高达”,并且公开了详情。

游民星空

  这次的强袭高达是过去发售的“METAL BUILD 翔翼型强袭高达”中独立推出强袭高达的版本。强袭高达本体由《机动战士高达SEED》系列机械作画监督重田智担任监修,承袭了剧中形象,追求冷硬感与锐利造型,细部造型更经过重新设计,带来更多的真实感与存在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SEED》MB强袭高达模型 超强兵器登场很犀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615340119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