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SEED》系列新作漫画正式连载

2015-08-26 16:52: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机动战士高达SEED》是高达系列在2002年至2003年度放映的动画。续作为《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在2004年播放。因各具魅力的角色,明星云集的声优阵容和精彩激烈的战斗场面深受广大动漫迷们的喜爱。由千叶智宏和鸨田洸一创作的新作漫画《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天空的皇女》在今日(8月26日)发售的《月刊Gundam Ace》10月号(KADOKAWA)上正式连载。另外,即将在9月26日发售的11月号上,同样也会刊登千叶智宏的新连载《机动战士高达外传THE BLUE DESTINY》,该作同名游戏于1996年发售。

游民星空

  新作《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天空的皇女》的舞台是“天空的宣言”后的世界,将会有新的角色主演。

  《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讲述两位主角罗·裘尔及丛云劾于C.E.70至71的经历。主角为罗·裘尔,内容讲述他取得歧途高达红色机的经过和其后的经历,补完正篇剧情。例如是罗·裘尔救了被神盾高达自爆受伤的基拉·大和。而丛云劾亦以配角登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动战士高达SEED》系列新作漫画正式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616483419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