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心理测量者(PSYCHO-PASS)》高科技枪开始预购

2014-10-05 09:39:14 来源:Animen新闻部 作者:未知 编辑:凉凉 浏览:loading

  《PSYCHO-PASS 心灵测量者》剧中,执行官专用高科技手枪「统治者(Dominator)」除了能判断犯罪值外,还能视其威胁性而切换模式,是剧中代表性的武器。为了迎接二期动画的播放,官方顺势放出了这把枪的周边商品预购讯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模型枪的造型与质感还原度相当高,甚至还装佩大量的LED灯来重现剧中的机能。虽然无法变型为「分子分解枪(Decomposer)」或「杀人枪(Eliminator),但有一颗切换LED颜色和启动语音的按钮,只要按下按钮就能听到剧中为AI配音的声优「日高范子」所录制的数句台词喔。

游民星空
“目标威胁等级评定已更新。执行致命清除模式。”

游民星空
现在购买还附赠摆饰用的木制枪架

  本商品即日起已开始接受预订,预计于明年的1月31日发售,售价为21600 日圆,需要装填3个四号电池。想要拿起这把附语音的「统治者」过个瘾吗,想的话就请立刻连络代购业者或相关通路购买啰。

商品预购页面(亚马逊):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心理测量者(PSYCHO-PASS)》高科技枪开始预购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4/i1005lj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