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心理测量者》预告公开 剧情抢先看!

2014-10-10 15:46: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第二季动画已经播出了第一话了,其人气还是不错哦!至于剧场版,继上次‘世界篇’海报曝光后,这次公开了15秒的预告视频,其故事概要大公开啦!上次曝光的‘世界篇’海报里边是女主角常守朱在剧场版中的定型照,之前一直以软妹子为主要特征的朱妹,在剧场版中瞬间变成姐贵形象,而且这次的剧场版的舞台设定在了日本以外的地区,朱妹这是去执行海外任务了,而且还是中国?

游民星空

  剧场版《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故事概要公开,舞台是2116年,二期后2年,日本政府正式向海外战乱纷争地区输出“先知系统”以及配套的机器人“雄蜂”,世界范围内的“先知系统”开始逐渐建立,其中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的成员国家开始进行“先知系统”导入实验,水上都市“香巴拉”的住民(香巴拉在佛教中指理想圣土,现实中中国四川省确实存在一个叫香巴拉的小镇)在“先知系统”的管理下得到了短暂的安宁与平稳的生活,但是一伙恐怖分子从东盟潜入日本攻击“先知系统”中枢,这批恐怖分子当中有某个男性的影子,而常守朱被任命前往香巴拉进行搜查,从而解开了这座都市安宁正义背后的真相...

游民星空

  与第二季相比《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剧场版的制作阵容完整保留了第一季STAFF,虚渊玄在剧场版中担任故事原案,动画制作也是Production I.G,在老虚的剧本下这部剧场版死的人不知道又要有多少,狡噛慎也会不会在剧场版中出现也成为了一个悬案。朱妹在剧场版中的形象更加干练,更像女汉子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心理测量者》预告公开 剧情抢先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1015112148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