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心理测量者》被指定15禁 11区孩童泪目

2014-12-17 11:10:4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来自日本映画倫理委員会(映伦)的最新消息,剧场版《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被指定为“15岁以上者观看作品”,也就是15禁(R15+)。诸多年轻的宅男后备军纷纷表示要烧掉这个日本版光 腚 总 局(大雾)。

游民星空

  “剧场版《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近日接受了日本映画伦理委员会的审查,被指定为‘R15+’即15岁以上人员才能观看的作品。即将在12月19日举行的电影先行上映会中,也会适用此审查标准,望各位海涵。”

  外国不同于中国,分级制度是十分严格的。15岁才能看的片子,你说你明天过生日,今天都不让你看。当然这与家长和社会的监管力度和责任心也有关系。当然也因此,成人指定的片子才可以毫无顾虑地在市场上和影院中流通放映。对于天朝来说,15+的分级指定,顶多算一个宣传的噱头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心理测量者》被指定15禁 11区孩童泪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1711095777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