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放出凛として時雨演唱“Who What Who What”完整MV

2014-12-19 09:17:1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对于即将上映的《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剧场版的宣传工作,官方可谓不遗余力。前几天宣布了被日本映伦定为15禁作品,今天凌晨又放出了主题曲《Who What Who What》的完整版MV。凛として時雨的唱功,让我们配合影像来欣赏吧。

凛として時雨 - Who What Who What 完整版MV: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PSYCHO-PASS》放出主题曲MV完整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1909160065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