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神田明神·神田祭与《Love Live!》联动开始!

2015-01-03 09:57: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近日校园偶像团体μ's宣布与“神田明神·神田祭”展开协作活动,在电视节目中首次公开了合作海报内容并决定在举办神田祭时展开发售预定,而偶像团体μ's的9人也将来到神田明神的神田祭的活动现场展开活动。

  μ's是由新田惠海、南条爱乃、内田彩、三森铃子、饭田里穗、Pile、楠田亚衣奈、久保由利香和德井青空组成的校园偶像团体,分别对应角色高坂穗乃果、绚濑绘里、南小鸟、园田海未、星空凛、西木野真姬、东条希、小泉花阳和矢泽妮可。隶属于《LoveLive!》偶像企划。

  神田祭列为“日本三大祭”之一的神田祭,从江户时代起就被称为“天下祭”,一直深受众人的喜龄前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神田明神·神田祭与《Love Live!》联动开始!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103my_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