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心理测量者》上映4天 票房超2亿

2015-01-14 09:38:0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在2015年1月9日首映的大人气动画剧场版《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截止到4天后的12日,根据著名电影记者大高宏雄的透露,票房收入就已经达到了2亿4758万日元,合人民币1300万元。这个成绩,不仅仅对于动画剧场版而言,对于普通电影来说也是极其令人震惊的数字。

游民星空

  剧场版《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在全日本103家影院上映。东宝影视事业部又创佳绩,继《近距离恋爱》之后的又一个好成绩。看来,被这片子吊起胃口的人估计又会增多了吧。让我们期待剧场版的BD/DVD发售的那一天早日到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心理测量者》上映4天 票房超2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409370016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