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心理测量者》剧场版OP曲MV限时公开 珍贵影像抢先看

2015-01-17 10:51:3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5年1月9日开始在日本上映的《心理测量者》剧场版,已经取得了周末票房第4的好成绩。现在为了配合电影的放映,《心理测量者》剧场版OP主题曲,由凛冽时雨演唱的《Who What Who What》的MV将在1月16日~1月18这三天里限时公开播放。

《心理测量者》剧场版OP歌曲MV:

  本片MV凝结了剧场版《心理测量者》的世界观,配上凛冽时雨的主题曲《Who What Who What》,让人很是期待这篇MV。另外,凛冽时雨还将要参加“Music Japan”的演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心理测量者》剧场版OP曲MV限时公开 珍贵影像抢先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71003257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