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奇诺之旅》第19卷今年秋季发售 黑星红白展开催决定

2015-02-09 13:47:5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时雨泽惠一原著,2000年开始出版的轻小说系列《奇诺之旅》,如今已经迎来了第15个年头,期间曾经动画化一次以及剧场版化两次,当年也是常青树作品之一。在2014年10与发布了本传小说18卷之后,19卷终于要在今年秋季来到大家面前,时雨泽惠一老师也算是效率比较高了。

游民星空

  另外,担任小说插画的名画师黑星红白,即将发售自己久违了的画集,并且还是两册连发——《黒星紅白画集 noir》和《黒星紅白画集 rouge》。而且会分别在今年4月和6月举办自己的展会“黑星红白展 etoile”和“黑星红白展 blanc”。这对于喜欢黑星红白画风的大伙无疑是一个哦不,两个重磅好消息。

  哦顺便一说,这些画集和展会的名字都不一定是最终版本,因为后面跟了个(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奇诺之旅》第19卷今年秋季发售 黑星红白展开催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091346549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