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黒星紅白12周年纪念画集发售 将收录《奇诺之旅》新篇

2015-04-11 14:45:3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为纪念日本插画家黑星红白出道12周年而特别推出的纪念画集昨天开始上市发售了,本次纪念画集分为两册,第一册《黒星紅白画集 noir》在4月10日也就是昨天上市,第二册《黒星紅白画集 rouge》将在6月10日和大家见面。而且为了庆祝这两册画集上市,《奇诺之旅》的作者时雨沢恵还专门创作了小说的新篇,将随画集一起发售。

游民星空

  同时为了纪念画集的发售,“黑星红白展”将于4月18日-5月17、6月6日-7月5日在东京开展。届时画集第2册如果在展会上购买的话,还将附赠特典。

  GRANADA(黑星红白) ,本名 饭冢武史,日本画家。较为人知的作品有《奇诺之旅》 1974年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大学在读时就开始同人活动,1995年以自由插画家的身份出道。喜欢猫,兴趣是模型和游戏。主要进行小说的封面、插画,以及游戏的人物设定之类的工作。另以『饭冢武史』为名从事游戏角色设计等工作。 因为游戏《Summon Night》系列的人物设定而受到注目,又因为小说《奇诺之旅》的插画而一跃成为'00年代前半具有代表性的插画家。喜欢用茶色、灰色和黄色种类的颜色,不但少年少女的画非常受欢迎,而且不论男女老幼都能画得很好。画小孩的时候经常画出胖嘟嘟的脸颊是他的特征。淡淡的混合着素朴典雅色N彩的上色也非常美丽。

主要作品

  折叠编辑本段《奇诺之旅》(キノの旅)(插画)

  学园KINO(学园キノ)(插画)

  艾莉森(アリソン)(插画)

  莉莉亚&特雷兹(リリアとトレイズ)(人设)(插画)

  莉莉亚与特雷兹 (插画)

  闭锁のシステム (插画)

  放课后煺魔录 (插画)

  失伉末件 (插画) ?

  召唤之夜/召唤夜想曲(Summon Night)(人设) (封面)

  死后文(シゴフミ)(人设)

  天翔少女Skygirl (人设)

  奇诺之旅(キノの旅)画集

  KUROBOSHI KOUHAKU the Beautiful World (塬画集)

  COADVENTURE 饭冢武史サモンナイト画集(画集)

  Aquarian Age Novel·宝瓶宫の扉 (除封面外的插画)

  Drama CD 秋桜の空に(封盒)

  Aquarian Age(卡片)

  モンスターコレクション(卡片)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黒星紅白12周年纪念画集发售 将收录《奇诺之旅》新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11445488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