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奇诺之旅》15周年活动启动 未来将有豪华企划

2015-02-11 11:45:5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奇诺之旅》小说刊发15周年的纪念活动于近日开始了,电击文库《奇诺之旅19 the Beautiful World》将在2015年秋季发售,为轻小说绘制插图的黑星红白将发布两本画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星红白的两本画册,第一本《noir》将在4月10日发售,第二本《rouge》将在6月10日发售,为了纪念画集发售还将举办“黑星红白展”。此外时雨泽惠创作的《刀剑神域ALTERNATIVE》第二卷和第三卷分别会在3月10日和6月10日发售,此外官方还特别注明了其他豪华企划正在进行中,让大家期待,说不定会是剧场版呢。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奇诺之旅》15周年活动启动 未来将有豪华企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11145553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