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轻小说《奇诺之旅》宣布将推出漫画 3月开启连载

2017-02-17 11:23: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人气轻小说《奇诺之旅》已经连载了17年之久,到目前还没有完结,本作虽然连载时间很长,但是一直都是非常的受欢迎。本作在之前有过一次TV动画化,也是受到了很多动漫迷的喜爱。今天(2月17日)小说的作者时雨泽惠一宣布《奇诺之旅》将会推出连载漫画《奇诺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奇诺之旅》的漫画将在讲谈社的《少年 Magazine Edge》(月刊)上连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奇诺之旅》是一部有童话色彩的奇幻旅行小说,一个人与一台会说话的摩托车走过各种各样的国家绝对不会多停留一天,而且《奇诺之旅》这部轻小说也很长寿,目前为止小说尚未完结。很多粉丝也是表示这个时间推出漫画连载,说不定在将来可能还会有新动画推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小说《奇诺之旅》宣布将推出漫画 3月开启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711230280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