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一母亲发现儿子偷养“娃娃”后为其做衣服

2015-03-13 16:23:21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不太想让家人知道秘密兴趣呢?应该是有不少人都有吧。对不少宅宅来说,有些兴趣在外人眼光看来比较特殊一点,对家人解释往往需要一番工夫,于是许多人大概就会选择不让家人知道。不过不说然后被家人抓到也会很尴尬啦,甚至还会有危险....例如网友vern_lost,他的私人兴趣“养女儿”,也就是俗称的收藏娃娃,这个兴趣透过推特被他的老母抓包啦。

游民星空

  被母亲大人抓包帐号了。母亲大人表示:“老妈是不太懂推特啦,不过你沉迷在娃娃这个兴趣裡面我大概已经知道了”,“总之,把那个娃娃给我吧,我做点什么衣服给她”。老、老妈!!!

  后来过了3个礼拜…帐号被母亲大人抓包以及娃娃交出去已经过了约3个礼拜。老妈一直没有什么表示,这位网友很担心,还说下次带好吃的给老妈好了…

游民星空

  但是其实这位网友想多了,老妈说给娃娃做衣服就是会做啦。老妈製作服装登场,好…好精美啊…(大惊)!网友vern_lost对自己母亲的手艺也感到相当吃惊。现在这位网友真的是高兴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宅男偷养“娃娃”遭母亲发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315075971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