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全灭才是王道?富野由悠季对《高达G之复国运动》结局不满

2015-03-15 18:12:0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时隔多年再度制作的《高达G之复国运动》目前已经走向了尾声。本作品在开播之后只能说有一个四平八稳的表现,甚至他自己也承认这部作品虽然是给孩子看的,但可能孩子会看不懂剧情。而近日,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部作品的结局比较奇怪。

游民星空

  “我希望那些完全不知道高达是什么的孩子,能够通过这部作品有一些新的发现。而最终结局也是很符合儿童向动画风格的、让人看着舒心的方式结束。但是从结尾方式而言,并不是一切都如我最初计划的那样。可能大家会疑惑:贝鲁利跟艾达到底怎么了啊?接下来的剧情乍一看是大决战……可是到了最后一集,大家可能会摸不着头脑地想:‘这什么玩意啊?’毕竟通常大结局不都是所有人都要死的走向吗?(等等,话说这是谁告诉你的...)可是这一次甚至还出现了有人怀孕的情况。”

游民星空

  而对于富野导演的说法,很多日本网友也哭笑不得地进行了吐槽:“全宇宙只有你会认为结局就该死光吧!”“简直跟老虚一样啊!”“哎呀高达确实应该全死光”“那么一来总觉得会在结尾爆出个今年10月放出第二季的消息”。但不管怎么样,对于本作品的粉丝而言,恐怕最关心的应该是“谁怀孕”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灭才是王道?富野由悠季对《高达G》结局不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518121717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