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JOJO作者教做人!《荒木飞吕彦的漫画术》发售

2015-03-17 10:57: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JOJO的奇妙冒险》漫画作者荒木飞吕彦4月17日要出版一本新书,这本书不是漫画,而是教你画漫画的《荒木飞吕彦的漫画术》。

游民星空

  《荒木飞吕彦的漫画术》将为读者揭露漫画的创作与绘制方法的秘密,从书的目录来看这本书并不是具体教人如何画漫画,而是教人如何构思漫画的剧情,塑造漫画的角色,创作漫画的世界观。

  书的封面上写着“因为公开了企业秘密,所以实际上这部书对我没有好处”的宣传语,看来老师这次真是毫无保留地将自己多年的创作经验公诸于众了。而封面绘制的荒木飞吕彦的自画像与《JOJO的奇妙冒险》中的岸边露伴的“基情相拥”合影也引发了漫迷们的吐槽。

游民星空

  其实比起漫画术来,我们更想知道荒木老师的美颜术啊!55岁的不老神话,你们说是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OJO作者教做人!《荒木飞吕彦的漫画术》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710564499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