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JOJO》外传《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全新OVA确定制作 岸边露伴遭遇神秘恐怖

2019-08-19 13:10:1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荒木飞吕彦原作,《JOJO的奇妙冒险》外传作品《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宣布将制作2部全新OVA,内容为《忏悔室》和《THE RAN》。《岸边露伴一动不动》新作OVA的内容都是选取了相当有看点的内容,非常令人期待。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全新OVA确定制作视频: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是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的外传系列,主要内容是第四部《不灭钻石》的重要角色“岸边露伴”在日常生活和取材中遭遇的各种神秘现象。这些现象有的如同正传漫画是由于替身产生,然而,另一些现象的成因却说不清道不明,让读者不由得脊背发凉。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OJO》外传全新OVA确定制作 岸边露伴遭遇恐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191153053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