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吐槽:富坚漫画台词和《JOJO奇妙冒险》相比弱爆了

2016-05-11 10:23:5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不久前富坚义博《全职猎人》正式恢复连载,有关本作的各种话题也是很多,不过很多话题到最后总是有点跑题的感觉...最近网友们又开始提起《猎人》里的名台词完全不如《JOJO奇妙冒险》,《JOJO》派认为《猎人》的台词一点都不帅气,配上没杀气的画风也就只能做做表情包,而《JOJO》的名台词则帅多了。来看看他们的讨论吧。

  《猎人》奇犽:“我已经习惯走路不带脚步声了。”

游民星空

  《猎人》奇犽:“约会?哪有空做这种事,我的生活中心都是暗杀修炼啊。”

游民星空

  《猎人》酷拉皮卡:“死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这股恨意随着时间烟消云散。”

游民星空

  2名前:得をした◆A3M5dMK7U/jp:

  奇犽的台词的确不帅,酷拉皮卡的还好。

  6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猎人》的台词都是直接表达意思就算了,《JOJO》的台词总有一种帅气的意境。

  8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富奸从《幽游白书》时代开始就没打算写什么名言,富奸的角色都是心理描写比较多的,说的话都比较简洁。

  23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富奸起码还能写出“偏离轨道的事”这种句子,他这么用之后就变成流行语了。

  《E级水平》王子守卫队队长:如果是那家伙的事一定要时刻准备最坏的打算,那家伙肯定会做出偏离轨道的事。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吐槽:富坚漫画台词和《JOJO》相比弱爆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017424510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