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高达G之复国运动》人设师推特诉苦富野由悠季太能抢风头

2015-03-27 11:24:3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时隔多年再度出任总导演的TV动画《高达G复国运动》在最近爆出富野由悠季本人以73岁高龄宣布声优出道,并且参演作品的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但是也许是这条消息实在是太吸引眼球,以至于把动画的其它消息都掩盖了,对此作品的作画导演·人设师吉田健一在推特上表达了不满之情:

游民星空

  “看了下关于最后一集的宣传,发现大多数新闻报道的都是富野导演声优出道的事情。这真的让我的心头充满了挫败感。原来无论映像还是角色,都没有出色到能够盖过导演本人啊。现实还真是这么不留情面的残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G》人设师推特诉苦富野由悠季太能抢风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711242512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