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少女漫画《Honey》广播剧追加新角色 宫野真守出演

2015-04-14 14:30:1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人气少女漫画《Honey》第7卷限定版预定于7月24日发售。附加的广播剧CD追加了新的Cast,将由宫野真守出演鬼濑大雅。

  《Honey》由目黑あむ创作,讲述了父母双亡与叔父一起生活的笨拙女高中生小暮奈绪,与外表强势但却有一颗少女心的鬼濑大雅的青春爱情故事。

游民星空

  广播剧CD中奈绪由户松遥出演,毒舌美少年三咲涉由下野纮出演,奈绪的叔父由细谷佳正出演,奈绪的朋友矢代加代由内山夕实出演。

  此外还收录了《Honey》主要角色变成超级战士的番外篇。在这部分中出演二见彩叶的是小野贤章。广播剧CD同捆版预约截止到6月1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女漫画《Honey》广播剧追加新角色 宫野真守出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414300437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