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声优宫野真守尽展魅惑声线 现场“掰弯”男主持人

2016-01-21 11:52: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拥有众多女性粉丝,爱称为“MAMO”的超人气声优歌手宫野真守只是轻轻地在耳边说了几句话,结果连节目的男主持人都无法抵挡他的魅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游民星空

  原来,宫野真守在1月20日参加了日本直播节目“スッキリ!”来宣传他的新单曲《HOW CLOSE YOU ARE》,为了炒热气氛,节目现场访问了几位MAMO的女粉丝,她们均表达出“想听听MAMO用甜美声音在耳边说话”、“累的时候想要MAMO来治愈我”等想法。

  得知粉丝们的意见后,MAMO也展现身手,根据来宾指定的声线进行演绎,当场便有艺人被他的声音给击倒了。

游民星空

  其中,“スッキリ!”主持人加藤浩次就向MAMO点播了“耳边轻声细语”的声线,看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有多享受多美妙了吧……听到最后,加藤甚至直接抱住了MAMO,可见他的耳朵也陷入“恋爱”之中。

游民星空

  在节目中,MAMO还公开了自己一天的行程表。除了本职工作的配音外,他还要接受采访、彩排,而且自己还有《宫野真守のRADIO SMILE》的广播节目要主持,每天只有约五小时的睡眠时间。

游民星空

  不过看到能有像加藤浩次这样的男性被自己的声音陶醉,想必MAMO再累也会觉得值得吧——居然可以用声音迷惑男性,这也算是另一种肯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宫野真守尽展魅惑声线 现场“掰弯”男主持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111502693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