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什么鬼!声优宫野真守亲自设计的谜之生物即将发售

2016-01-13 10:16: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于1983年出生的知名男性声优宫野真守不仅有着帅气的外表,其优秀的配音功力也让他在《死亡笔记》、《机动战士高达》、《命运石之门》等作品中赚足了人气,受到各方瞩目。目前被爱称为“MAMO”的宫野真守多才多艺,横跨声优、歌手以及舞台剧等多个领域。

  但是,舞台下的MAMO也有许多让人喷饭的一面,配音功力高超的他就连搞笑功力也是一流,数次在推特或节目上做出惊人之举。最近,MAMO亲自设计的原创角色周边也将发售,这究竟会是什么样的可爱吉祥物呢?

  等等,这个周边的画风似乎不太对……

游民星空
宫野真守设计的谜之生物“こいつ”系列

游民星空
こいつ大型布偶

游民星空
こいつ吉祥物

  说到底,这种设计风格才是MAMO正常的表现才对……而制作这个景品系列“宫野真守作こいつ”的公司也真敢下手,该说是胆识一流吗?

  目前这款由MAMO设计的“こいつ”吉祥物系列将于1月15日至1月29日在官方推特(@furyu_prize)参加应募活动,届时将会抽选出10位幸运网友赠送全长50cm的大型布偶;景品正式上架时间为1月22日,目前价格待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什么鬼!声优宫野真守亲自设计的谜之生物即将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310152327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