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宫野真守获得ORICON单曲排行冠军

2015-04-20 17:22:2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人气声优宫野真守近日获得了个人生涯当中第一个ORICON单曲排行榜冠军。而这也是男性声优史上第一次取得如此高的排位。

  据了解,在4月18日公布的ORICON单曲排行榜上,宫野真守的新曲《shine》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这也创造了男性声优在单曲方面的最好排名。为此,MAMO也算是名垂青史了。

  实际上,对于声优而言,能够凭借自身曲目或者动画歌曲获得ORICON排行榜冠军,这也是对于其个人的最大肯定。此前也仅有女性声优·水树奈奈取得过这样的成绩。她曾经于2009年1月凭借《深爱》夺冠,并且其后的《PHANTOM MINDS》也得到了声优史上第一个ORICON周冠军,而关于水树奈奈如今的影响力,相信已经不用多做叙述了吧。甚至于包括在声优界拥有女王名誉的林原惠,曾经取得的最好成绩也只是《Northern lights》(2002/03/27)と《KOIBUMI》(2002/09/24)的第三名而已。

  实际上,宫野真守同水树奈奈两人也经常在作品中同台搭戏。此前的《天使与龙的轮舞》和《DOG DAYS》的表现都令人印象深刻。而此次伴随着MAMO的夺魁,在成就上也距离奈奈更近了一步。而关于声优们今后在歌坛的表现,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宫野真守获得ORICON单曲排行冠军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420my_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