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RIGGER制作《小魔女学园:魔法游行》新角色设定画公开

2015-04-18 14:50: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曾经制作过《Kill la Kill》、《日常系的异能战斗》等作品的TRIGGER公司制作的《小魔女学园》续作动画《小魔女学园:魔法游行》即将于年内在日本播出,官方近日公开了新的角色设定图。

游民星空

  阿曼达·奥尼尔

  问题儿童团体的中心人物。手脚不干净,会做出侵入学园安全必要场所之类的恶作剧。本人并没有恶意,单纯只是想体验紧张刺激。喜欢跳舞和派对。爱尔兰系的美国人。

游民星空

  康斯坦策·布朗施旺·阿尔布雷希茨贝格

  问题儿童团体之一。带着违反校规的高科技机器,利用魔法进行改造并私下卖给学生来赚取零用钱。德国人。

游民星空

  亚斯明卡·安东年科

  略称亚斯娜。上课时也肆无忌惮地偷吃,因此经常惹怒教师。性格温和,会把点心分给身边的人。俄罗斯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RIGGER制作《小魔女学园:魔法游行》新角色设定画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81450308035.jpg